渤海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0 来源:敦化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4月13日,渤海街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image046.jpg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艳春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出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社会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州委书记田锦尘在州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做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会议还下发了《2021年渤海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党工委书记王桂华和五个社区书记分别签订《渤海街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image047.jpg

此次会议为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形成预防和惩治相结合的廉洁工作机制,做好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特约记者:李佳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