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煎饼协会成功举办首届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时间:2021-04-20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设高质量特色技能人才队伍,4月16日,由敦化市总工会指导,敦化市煎饼产业协会主办,敦化市各煎饼企业协办的首届煎饼协会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预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煎饼行业的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image041.jpg

比赛中各位选手发挥专业技能,通过限时5分钟,完成叠煎饼、煎饼装袋的流程,现场评委们根据煎饼的数量、折叠质量、饱满度等方面进行了评比,现场评选出一、二、三、四等奖、纪念奖,并对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image043.jpg

image042.jpg

敦化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敦化市总工会、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敦化市工信局、敦化市商务局、敦化市创客服务中心、敦化市妇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image045.jpg

image044.jpg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推动煎饼产业带动绿色生态农业发展,培育乡土技能人才队伍,为敦化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