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敦化广播电视台

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培养中小学生的创新创造精神,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4月16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与广告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到敦化市实验小学开展知识产权科普校园行活动。

image034.jpg

现场通过观看视频,举实际案例等方式,从知识产权定义、知识产权分类、生活中知识产权的场景及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四个方面进行科普。参加活动的同学积极互动,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科普活动结束后,校方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知识产权创作评比活动,激发和培养同学们创新创造精神,争做知识产权知识的传播者。

image035.jpg

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中小学生从小养成尊重知识产权、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意识,在他们的心中播下尊重知识产权的种子,丰富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下一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知识产权科普系列活动,积极营造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社会创新创造能力。

通讯员:谭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