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儒镇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1-12-0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贤儒镇组织专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上传达了《2021年敦化市政府工作报告》,就如何贯彻“两会”精神和做好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image006.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镇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贯彻好此次市“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相关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去。

二要细化目标举措,在服务发展大局中砥砺前行。要仔细研读报告,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采取有力措施,在补齐短板弱项中再发力、再奋进,以新举措落实新任务,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镇上下一定要秉承头拱地、向前冲的精神,凝心聚力,紧盯当前全镇重点工作,聚焦秸秆全域禁烧、今冬明春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后评估及乡村振兴考核验收等工作任务,发扬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通讯员: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