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日前,敦化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仰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展现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image005.jpg

与会党员干部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找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好当前水利中心工作结合点、切入点,深入分析当前工作现状和问题差距,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快今年重点民生水利项目建设步伐,统筹水利各项工作协调发展,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我市加快发展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提供重要水利支撑。

通讯员:郭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