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举行前置防汛救灾物资发放仪式

时间:2022-08-1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有效应对今年防汛应急抢险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防汛抢险能力,做好防汛抢险物资前置工作。8月16日,敦化市举行前置防汛救灾物资发放仪式。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相关负责人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做好防汛抢险物资储备和使用,做好装备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确保防汛抢险物资在关键时刻能调得出、用得上。同时,要提升应急抢险指挥调度、安全防护、应急抢险、转移避险能力,切实保证第一时间开展有效的抗洪抢险行动,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此次前置防汛抢险物资累计向全市16个乡镇、4个街道发放编织袋18万条、应急灯40部、救生绳40根、无线对讲机40台、彩条布86包(共计3.44万平方米),充实了乡镇、街道汛期防汛抢险物资储备量,为全市各乡镇、街道快速开展抗洪应急抢险奠定坚实的物资保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