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倒伏拦路 民警及时清障

时间:2022-08-1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立秋后降雨量增加,为切实做好辖区内防汛工作,严防各类灾害事故发生,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大川派出所立足林场实际,加大对辖区道路安全巡逻守护,近日,民警在巡逻中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第一时间清除,保障了群众通行安全有序。

image037.jpg

8月15日,大川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巡查时,发现营林公路上因降雨导致一株树木倒伏,横挡在道路中央,来往车辆不能通行,民警在尝试无法移动树木后,立即联系林场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在道路安全距离设置警醒提示,防止意外发生。待林场工作人员到场后,民警同工作人员共同对倒伏的树木进行清理并转移,受阻道路恢复通畅,等待的过往车辆有序通过,司机纷纷点赞称好。随后,民警对附近树木进行检查,确认无其他隐患后离开现场。

大川派出所民警将继续强化检查巡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保障林区和谐稳定。

通讯员: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