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中医院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

时间:2022-11-04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保证敦化市“愿检尽检”人群到院随时进行核酸采样,24小时提供采样服务,核酸采样点在急诊入口北侧,每日全天开放(夜间采集核酸的人员可以拨打采集窗口电话0433-6756023与采样人员联系)。

核酸检测前的准备:

请您携带身份证,出国人员携带护照并提前告知工作人员需要双语报告。未持有身份证的,需要手机填写自行注册,身份证号、电话号、地址等必须正确无误,否则影响电子结果网报,我单位不做出解释。

收费:

10混1采样:4元/人(采集时间段为8:10-15:50);

单人单采:16元/人(采集时间段为15:51-第二日8:00)。

核酸检测结果的领取:

纸质报告单:

早上9点40前采集完毕的样本下午13点出结果;下午14点40前采集完毕的样本19点出结果;下午15点50前采集完毕的样本20点出结果。15点50后采集的结果于6小时内查询。

电子结果:

(快)国务院客户端与上述纸质报告结果时间基本相似。

(慢)吉事办出结果时间参考纸质报告单时间延长2~3小时。

特约记者:李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