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工信局走进社区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普讲座

时间:2023-05-30 来源:敦化视界

为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敦化市工信局走进渤海街道利民社区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讲座。

06.png

活动中,社区居民跟随工信局副局长的讲解,共同学习了科技活动周的知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的相关知识,同时向社区居民介绍了敦化市科技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果。

07.png

此次活动走到了群众中间,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了科技活动周的相关知识和丰富内涵,是一份难得的科技普及大餐,掀起了科学普及的新高潮,形成“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工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科技活动周相关工作,走入基层、走入群众,坚持科技为民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化科普宣传形式,引导群众科学生产、健康生活。

通讯员:刘欣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