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民和社区举办“童心飞扬·快乐出发”庆“六一” 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5-30 来源:敦化视界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进一步丰富辖区儿童文化生活,提高儿童身体素质,激发运动兴趣,5月29日,胜利街民和社区妇联、关工委联合辖区七色花幼儿园举办“童心飞扬·快乐出发”庆“六一”趣味运动会,让小朋友们在运动中体验快乐与乐趣。

37.png

39.png

运动会分别设置了穿衣服、两人三足、袋鼠跳、赶小猪、毛毛虫等游戏,将运动性和趣味性融为一体,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运动体验。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孩子认真完成每个项目,小小的身影释放大大的能量。游戏场上空飘荡着孩子们的笑声、欢呼声,场外,加油声、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快乐沸腾了整个运动场。比赛结束后,社区工作者也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和祝福,希望小朋友们能阳光、自信,天天开心,健康成长。

40.png

38.png

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了快乐,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也营造了健康活力、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给孩子们的童年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通讯员:张庆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