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局开展“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05-30 来源:敦化视界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精神,牢固树立爱国情怀,近日,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到市文化艺术展览馆开展“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4.png

城管执法人员怀着崇高的心情,认真听讲解员解说,不时驻足参观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及文字介绍,在一句句解说、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中,深刻感受到家乡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丰富多彩的悠久历史文化,体会到家乡各个时代的历史变迁,为家乡这片厚重彪炳中国史籍充满鲜活生机的文化热土而自豪,油然而生出对家乡文化的热爱。

25.png

参观后,城管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新的时代,优秀文化传承和延续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此次活动,不仅仅是文化参观,更是一次深刻的形势政策教育的契机。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时代,爱家乡、爱祖国,就要坚定文化自信,自觉弘扬家乡的优秀传统文化,让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延续,绽放出更加闪亮的光芒。

特约记者:姚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