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沿镇开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专题域外培训

时间:2023-05-30 来源:敦化视界

为全面贯彻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村级带头人内生动力,提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质效,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5月19日,沙河沿镇乡村振兴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专题域外培训班正式开班。

17.png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学员们先后前往胶州市、莱西市田园综合体、蜜薯特色小镇、三里沟村、衣家村等,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学习山东省推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践经验,学习乡村治理的有效做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注入了工作动力,学员们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

16.png

15.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先进地区经验,拓宽了思路视野,增强了工作信心,为开展好当前及下步工作提供了遵循,将取长补短、以学促干,依托本村资源禀赋,做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特色产业创造经济价值,形成全镇集体经济发展“大文章”。通过党委引路、支部领路、党员带路、产业铺路,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走好振兴路、致富路,使大多数群众受益、村集体增收、党组织凝聚,为加快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通讯员: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