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利益无小事 履职尽责获锦旗

时间:2023-12-04 来源:敦化视界

自“警民融合”工作开展以来,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坚持党建引领,以“四小警务”为抓手,持续优化为民服务工作。近日,新兴派出所收到居民伏某送来一面书写有“排忧解难,爱心为民”的锦旗,表达对民警尽职尽责、心系群众的感激之情。

11月1日,辖区居民伏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路旁的面包车疑似被人开动过,并且车辆出现故障无法启动。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调取视频监控及走访排查迅速锁定嫌疑人。随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并责令对伏先生受损车辆做出相应赔偿。经过维修,伏先生的车很快恢复了正常驾驶。11月21日早,伏先生到派出所送来锦旗向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映照着群众对民警工作的肯定与信任,下步工作中,分局将以此为动力,在持续推进“警民融合”工作中,持续发力、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精细化水平,做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通讯员:寇玥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