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街北苑社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28 来源:敦化视界

为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和群众加强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3月26日,渤海街道北苑社区组织党员和居民在社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李亚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讲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同时告诉大家在各种困难和挑战面前,砥砺自己的意志,增长自己的智慧,积聚自己的力量,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不断创造新辉煌的坚强意志。

活动结束后,大家交流心得,互换意见,纷纷表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重温红色记忆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促进社区和谐稳定。王责同

来源:渤海街北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