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沙河沿镇:进村入户助春耕 精准服务助生产

时间:2024-03-28 来源:敦化视界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连日来,敦化市沙河沿镇备春耕工作正有序开展。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抢抓农时,助力备春耕工作,确保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


为抓实抓好备春耕生产工作,省专家考察组和沙河沿镇农业技术推广站工作人员一起进村入户,向农民传授知识和技术,并根据《敦化市气象局关于敦化地区2024年年景预测的报告》深入田间地头查看田土情况,在“良田、良种、良机、良法”和“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这“四良一服务”上下功夫,全力为农户们备春耕生产提供技术支撑,农技人员零距离、全方位地进村入户为农民提供指导,农民们则抢抓农时有序推进春耕生产。


下一步,沙河沿镇将继续努力抓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及时关注农民在春耕备耕生产中的需求和期望,确保不误农时,让春耕备耕有底气,农业收成有保障。(杨桐)

来源:敦化市沙河沿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