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鸣湖镇卫生院:爱心菜籽送到家 医者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4-03-28 来源:敦化视界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3月27日,雁鸣湖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到大沟村,走进乡村振兴帮扶人员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物资。


为了确保援助物资真正符合群众的需求,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屯,详细了解民众的实际需要和所面临的问题认真聆听每个家庭的声音,确保所提供的物资能够切实满足大家的需求。精心挑选了优质的菜籽和各类生活必需品,并亲手送至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这些物资不仅代表了我们的物质援助,更是对群众的深切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的所有费用均由党员自愿承担。这种由党员自费支持公益活动的做法,不仅体现了党员们的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也进一步彰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坚定决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活动结束后,医院建立了一个反馈系统,以收集帮扶人员的意见与建议,持续改进我们的服务。只有深入了解并真正掌握群众的需求,才能不断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雁鸣湖镇卫生院将继续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内容,确保工作能够真正落到实处,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来源:敦化市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