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街爱民社区:卫生整治齐发力 小区环境换新貌

时间:2024-03-28 来源:敦化视界

为加强春季社区环境整治,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3月21日,渤海街道爱民社区开展“卫生整治齐发力 小区环境换新颜”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内无物业小区,身穿红马甲,分组协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拿着铁锹、扫把、铁夹等工具,捡拾小区里的白色垃圾、废纸,清理草坪内的枯枝杂草,力求不放过每个“死角”。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周边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焕然一新,真正做到整治一片、规范一片、提升一片。同时大家化身宣传员,呼吁过往居民不乱丢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共同爱护小区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和谐家园。



下一步,爱民社区将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提升辖区环境质量,筑牢安全屏障,擦亮城市“底色”,共同营造干净优美、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刘博)

 来源:渤海街道爱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