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文苑社区开展“培育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活动

时间:2024-03-28 来源:敦化视界

为推进以中华传统美德一一孝亲敬老为基础的家风家训建设,传承家风家训的好故事,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3月26日,胜利街文苑社区开展“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故事讲述和朗读家书等形式,向现场观众分享了好家风好家训家庭温馨感人的故事。有的家庭三代女性以不同时代特色的巾帼梦承载着共同的中国梦;有的家庭子承父业,以实际行动传承了“忠厚传家久,读书继世长”的家训;有的家庭则用饱含深情的家书传递着漫漫人生路上的爱与真情每个平凡而普通的家庭,都在追梦的路上砥砺前行。用满满的正能量引导广大家庭共同提升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和谐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

下一步,文苑社区将大力选树、宣传和展示传承良好家风的典型家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全社会崇德向善、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王晓欧)

来源:敦化市胜利街道文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