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观看堂燃气安全科普大课

时间:2024-04-16 来源:敦化视界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燃气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全院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4月12日,丹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在大会议室集中观看由省应急管理厅、省住建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制作的“吉林省同上一堂燃气安全科普大课(居民用户燃气使用安全篇)”视频培训课。


此次科普大课由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肖建林为大家讲了居民用户在燃气使用和操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包括管道燃气和液化石油气的选购等。观看过程中,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和重要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在安装和使用燃气时要选择专业人员,确保安装质量和安全,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工作中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紧抓实、常抓不懈,构建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中心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警惕之心,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保护好就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丹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王宪东)

来源:丹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