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章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时间:2024-04-16 来源:敦化视界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机关干部及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翰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修订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全体机关干部还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及其重要意义,引导机关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上述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翰章乡将继续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及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冯海娇)

来源:敦化市翰章乡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