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时间:2024-04-17 来源:敦化视界

为切实增强林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以“两个百日”行动为契机,联合各社区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联同社区工作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通过在居民微信群转发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结合入户走访工作发放宣传手册,向辖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倡议群众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或其他破坏活动时,可拨打派出所报警电话或举报电话,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群防群治、知法守法意识,筑牢了人民防线,营造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寇玥琦)

来源: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