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街道联合各部门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时间:2024-04-17 来源:敦化视界

为在提高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5日,渤海街道联合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妇联等多个部门在法治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国家保密法》《反分裂国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同时,还邀请了专家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讲,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市民更好地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自身的责任。

为增强此次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问卷调查等互动环节,市民们积极参与,不仅学到了国家安全知识,还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渤海街将继续加大国家安全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支持国家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守护国家安全,为建设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李佳徽)

来源:敦化市渤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