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医院举办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

时间:2024-04-17 来源:敦化视界

在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联动全省九大地区医疗机构共同开展义诊活动,并在线上联动举行启动仪式。当日上午8点50分,敦化市医院院长翟勇宣布“敦化地区启动”,正式拉开敦化地区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的帷幕。




活动中,吉大一院肿瘤中心王旭教授与敦化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崔茹龙在门诊大厅进行义诊,为广大群众提供相关疾病诊治、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本次义诊免收专家诊查费,每位患者仅需1元挂号费就可以享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一大早,现场就挤满了需要咨询、就诊的患者。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阅片、宣教及指导治疗,并认真听取患者的病史,细致地为他们分析各项检查结果,耐心的回答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为患者提供专业的诊断和治疗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百姓们正确认识癌症、积极防控癌症,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提高癌症早诊率和生存率,遏制癌症危害,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孟令玉

来源:敦化市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