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多路并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时间:2024-04-17 来源:敦化视界

从4月11日起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多路并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4月12日,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组以主题党课、领导领学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进行全方位的宣传。从4月11日起,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发挥大德创客园的位置优势,在户外大屏及LED显示屏全天候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宣传片及宣传标语,在楼道张贴宣传海报,同时利用大德创客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推送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短视频、微电影等,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安全防范意识。

组织入企宣传活动。为提升入驻企业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织项目科、信息宣传科的业务骨干组成宣讲队深入企业开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海报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知晓度和保守国家秘密的参与度,为推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贡献敦化双创力量。(董延平)

来源:创新创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