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敦化市卫生健康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

时间:2021-06-19 来源:敦化广播电视台


截至6月18日24时,我市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但因受境外及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影响,现有在管隔离人员332人,其中包括相关联的密切接触者5人、次密切接触者250人、境外来(返)敦人员65人。

最新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高风险地区:1个

广东省广州市(1地高风险):

荔湾区白鹤洞街。

中风险地区:12个

广东省广州市(8地中风险):

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集安街3号;

白云区集贤路109号;

荔湾区东沙街道新爵村天后西街 9、11、13、16、 18、20、30号所包围区域;

番禺区大石街道北联村新南大街、新南三巷、联南巷、新联路所包围区域;

越秀区北京街道仙湖社区惠福西路398号;

南沙区珠江街道嘉安花园;

南沙区珠江街道发展路、发展横路、灵新大道、珠江二路所包围区域;

南沙区珠江街道珠江西一路(142、144、146、148、150号)。

广东省佛山市(1地中风险):

南海区桂城街道万科金域名都小区。

广东省湛江市(1地中风险):

吴川市覃巴镇下榕村。

广东省深圳市(1地中风险):

宝安区福永街道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

广东省东莞市(1地中风险):

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2栋。 

目前,国内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2个。鉴于当前国内个别省份和周边国家严峻的疫情形势,给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诸多不确定因素。为毫不放松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树牢常态化防控意识,密切关注了解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坚持非必要不出境,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为了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涉疫地区抵敦人员主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屯)报备,省外低风险地区返回我市乡镇(村屯)人员主动到所在村屯报备,并配合做好各项管控工作。广大市民要不断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等良好习惯,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出入公共场所请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守护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