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受省部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时间:2022-01-21 来源:敦化广播电视台

中共敦化市委 敦化市人民政府

关于2021年度受省部级以上表彰

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敦委〔2022〕1号


各乡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市直各党委(党组),各部委室局,各人民团体:

2021年,在敦化加快绿色转型创新发展中,全市上下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勇争一流、跨越赶超,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营商招商、民生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一批集体和个人荣获省部级以上荣誉。为表彰先进、激发干劲,全面推进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现对2021年度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的市卫生健康局等19个先进集体、谷凤杰等2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聚焦打造实力更强、活力迸发、魅力宜居的吉林东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再立新功。



中共敦化市委

敦化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