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州广大青年朋友们的倡议书

时间:2023-02-02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全州广大青年朋友们:

    瑞兔呈吉祥,红火中国年。今年春节,延吉市以独特的地域风情和民俗文化资源吸引了诸多外地游客前来游玩。为助推我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展现家乡风采和延边青年的良好风貌,在此,共青团延边州委向全州广大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图片

争当延边旅游事业发展的“参与者”


    鼓励全州青年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为家乡助一份力,共同打造延边州文明和谐旅游环境。相信您的加入,我们会多一份力量,多一份辉煌。 

图片

争当延边旅游事业发展的“践行者”


   从自身做起,守公德,讲礼仪,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最美”的理念,引导游客把快乐旅游与爱护美景结合起来,让“文明”与“美景”一路相伴。

图片

争当延边旅游事业发展的“宣传员”


   积极帮助身边游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引导游客安全出行,争做文明使者,为延边州旅游业发展增光添彩。

    青年朋友们,每一位公民都是家乡经济文化发展的见证者,你我都是延边旅游形象的代言人,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挥自身优势,宣传推介大美延边,为全州经济发展注入年轻力量。


共青团延边州委

202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