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关于2023年元宵节焰火晚会系列活动的通告

时间:2023-02-02 来源:敦化广播电视台

元宵节将至,为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敦化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元宵节焰火晚会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快乐猜灯谜 欢乐闹元宵”活动

时间:2023年2月5日18:30—19:20

地点:敦化市政务大厅对面江滨公园

(二)民俗秧歌展演活动

时间:2023年2月5日18:40—19:20

地点:敦化市沿江路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至敖东大桥

(三)“大德敦化·璀璨千年”大型音乐焰火晚会

时间:2023年2月5日19:1819:44

地点:敦化市公安局对面牡丹江畔和江面

二、交通管制区域

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自2023年2月5日18时至21时对以下路段进行封闭。

(一)江东路口至枫林路运管所门前之间路段(华康大街);

(二)大德创客园路口至沿江西路与南湖大街交汇路口之间路段(沿江西路);

(三)途径201国道六鼎山大桥南口、南湖大街、老法院路口的重中型以上货车,在管制时间段内禁止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除警车、执法车、消防车、急救车和持有《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其它车辆一律禁止驶入和停放在管控区域内。


三、有关注意事项

(一)为进一步加强“低慢小”航空器管理,防止发生违法违规飞行问题,切实维护空中飞行秩序和公共安全,活动当天,严禁任何单位、组织、个人进行未经批准的飞行活动。对于违法违规飞行活动,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请广大人民群众及飞行爱好者积极配合。

(二)活动当天人流密集,为避免交通拥堵和发生人员踩踏事件,请广大市民前往活动现场时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不随意丢弃杂物,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不前往警戒区域,听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注意自身安全,活动结束后有序撤离现场。

四、燃放警戒区域

焰火燃放警戒区内禁止一切人员和车辆出入。




敦化市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