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福会见车冯升一行

时间:2023-02-07 来源:延边发布

2月6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胡家福在延吉会见了四环医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车冯升一行。

胡家福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车冯升一行表示欢迎,对四环医药控股集团长期以来对延边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四环医药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人类健康为使命,依托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完整的生产管理体系,在多个药品研发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成果,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特别是近年来,四环医药控股集团以前瞻性眼光布局企业发展,积极拓展新领域新业务,不断丰富和优化产业结构,在医药健康、医疗美容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延边与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基础。自2013年在我州设立全资子公司以来,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在促进经济增长、产业发展、吸纳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州集中力量打造医药、医美、文旅等产业集群,统筹推进项目招引、平台建设、科研攻关,着力塑造经济发展新动能新引擎。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发展战略与我州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具备优势叠加、互利互惠的有利条件,拥有广阔而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四环医药控股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延边发展,不断加大在延投资力度,深度融入延边产业发展格局,在医药健康、医美产业等领域深化合作,携手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州委、州政府将全心全意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让企业在延边专心创业、放心投资、顺心发展。车冯升感谢延边州委、州政府对四环医药控股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延边交通区位优越、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势头强劲。面向未来,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将在双方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合作契合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务实合作,为加快推动延边跨越赶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州领导冯涛、文金哲,州直相关部门及有关县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延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