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吉林 乐动冰雪 2023年第一届“老白山杯”社区休闲健身大会在老白山雪村举行

时间:2023-12-01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至12月1日,健康吉林,乐动冰雪,2023年第一届“老白山杯”社区休闲健身大会在老白山雪村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佰军,市政协副主席刘景生,长白山森工集团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刘天华参加活动。


刘天华在开幕式致辞上说,举办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社区运动会,其根本目的是加强交流,促进沟通,增进友谊,希望运动员敢于拼搏、勇于争先,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合力将本届赛会办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安全的盛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琦宣布比赛开幕。

据了解,健康吉林,乐动冰雪,2023年第一届“老白山杯”社区休闲健身大会共设套圈、跳大绳、滚雪球、踢毽、投雪球、雪地足式保龄球、拉爬犁等10个集体比赛项目,共吸引了全市各社区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雪地跳大绳比赛中,绳影飞动,人影跳跃,考验着参赛选手们地摇跳配合,赞叹声和惊呼声不绝于耳;在滚雪球等比赛中,大家不畏严寒,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在奋力比赛的同时,运动员们还体验了冰雪带来的乐趣。

在开幕式前一晚,还举行了篝火晚会,热闹的歌舞表演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