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穆镇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额穆镇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卢君、指导组成员张红光到会指导。

image021.jpg

会上,各党小组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逐人结合党史学习心得感悟、立足工作实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依次作个人发言,对照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image022.jpg

卢君在听取了支部报告、查摆问题和各党员自我剖析后,对额穆镇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履职尽责的能力,避免经验主义,要紧跟国家对新时代农村工作提出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水平。二是要持续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注重抓好镇村两级班子队伍建设。三要紧紧围绕开新局、办实事下真功夫。创新工作方式,突破传统,多想招法,多做实事。四要做好当前学习教育的归纳,全面归纳总结工作,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的各项工作任务。五要持续加强宣传报道,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知名度。

image023.jpg

党委书记周本祥指出,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继续不断学,用心用脑悟;知行合一,在强化理想信念上见成效;办好实事,在勇担当善作为上有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