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街举行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

时间:2021-09-27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保证人民群众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按照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9月26日,渤海街道如期举行了市十九届人代会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image013.jpg

为确保投票工作顺利进行,渤海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执行换届选举纪律规定,并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使选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image014.jpg

image017.jpg

渤海街道按照辖区分布共设5个集中选举站,在五个社区主会场外,为方便选民投票,分别设立流动投票站4个,流动投票箱28个,让选民不出小区、不出社区就近就便行使投票权。

image015.jpg

image016.jpg

截至9月26日下午14时,选举工作全部完成,经过仔细认真地验票、计票,本选区从18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13名市人大代表人选,报至敦化市选举委员会进行代表资格审查和确认。

通讯员:欧宝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