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时间:2022-01-21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做好退役军人帮扶慰问工作,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丹江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image035.jpg

image034.jpg

在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李树华的过程中,党工委书记王军为李树华送上米、面等节日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了退役军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高度赞扬了退役军人服役期间维护国家和平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王军还鼓励退役军人在生活中保持军人精神,积极拥护党的领导,给群众树立好榜样,特别叮嘱随行的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到困难退役军人的家中了解掌握他们的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image036.jpg

在慰问困难退役军人王国臣时,办事处主任董敏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安心生活,告诉他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联系街道,同时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嘱咐社区对他们要给予更多的关注,积极开展困难群体帮扶工作,认真把双拥优抚工作落到实处。

image037.jpg

image038.jpg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街道领导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真正让困难军人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

通讯员:王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