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广旅局召开“优质特色农产品进景区”工作会

时间:2022-08-1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8月17日,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优质特色农产品进景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吉文旅联发【2022】5号文件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全市重点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农产品企业,行业协会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age005.jpg

会上就“优质特色农产品进景区”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市文广旅局负责优质特色农产品进景区工作的统筹协调,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业管理局)负责建立企业和产品数据库,提供进景区优质特色农产品和畜产品名录,指导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推出适合景区销售的产品;各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好“七进”工作并设立优质特色农产品专柜。

image006.jpg

会议指出,“组织优质特色农产品进景区”工作是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供需双方自愿为原则,旨在丰富景区旅游商品供给,打造敦化优质特色农畜产品品牌,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实现“农文旅”融合发展。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全市重点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农产品企业,行业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就农产品质量,需求及供给等内容做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通讯员: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