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贤儒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时间:2022-09-23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全力保障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2日,敦化市贤儒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016.png

015.png

检查组先后对贤儒镇卫生院、超市、药店、加油站、液化气站、广泰木业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线路老化,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过期,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燃气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要求各场所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隐患认真落实整改。同时,镇农机站深入各村督促指导农机车辆定期检验,耐心讲解农机具规范操作、检修保养、安全使用技术和法律法规等知识,增强了农机手操作农机具的技术水平和农机安全生产意识。

018.png

017.png

下一步,贤儒镇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整治力度,做到排查全覆盖、底数清、情况明,并定期组织“回头看”行动,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仲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