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理论+文艺”走进丹江街林峰社区

时间:2023-11-16 来源:敦化视界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敦化落地生根,11月15日,由敦化市委宣传部、敦化市文联主办,敦化市民和之春艺术团承办的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暨文艺演出活动走进丹江街林峰社区,开展“理论+文艺”宣讲活动。

活动中,“理响敦化”宣讲团成员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七个着力”等重要内容,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发展的脉络和核心要义,并积极倡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应更好地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文化的繁荣兴盛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随后,“理响敦化”文艺宣讲团成员呈现了精彩的舞蹈《领航》、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10余个精彩节目。文艺志愿者们以多姿多彩的文艺形式,得到居民的一致认可与掌声。

文艺演出暖心间,理论宣讲润心田。开展“理论+文艺”组团式宣讲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生动实践。接下来,敦化市文联将坚持“实”的作风,保持“干”的劲头,以人民为中心,用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讯员:李丰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