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森警雪夜及时救助晕倒老人

时间:2023-11-29 来源:敦化视界

(特约记者:张国庆)在深化警地融合,推动警民融合工作中,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敦化森林公安分局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日,巡警大队民警深夜及时出警救助了一名晕倒在雪地里的老人。

11月23日晚22时许,敦化森林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敦化林区法院附近一处雪地里有一名晕倒的老人。接警后,巡警大队副队长秦岭、民警许宸源等人迅速驾车前往现场。由于当时天降大雪,而且还是夜间,道路湿滑,能见度低,民警赶到事发地点后,搜寻了片刻,在一处不显眼的角落里,发现了一名晕倒的老人。民警上前用身上的警服给老人盖在身上,迅速抬到警车内,民警发现老人已经有些清醒,便联系了老人的家属,告知老人现在的情况。

                                             

在等待家属的过程中,为了给老人提供及时的救治,民警用车上的急救药品对老人进行初步的检查和简单的处理,确保老人的生命体征稳定。随后,老人的女儿李女士打车赶到现场,对于巡警队员的救助表示由衷的感激。李女士表示:“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救助我父亲,我们都不敢想象后果会怎样。”

随后,民警和李女士将老人送往医院,确保老人得到进一步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