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卫生健康局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3-11-29 来源:敦化视界

(郭彦菊)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把严发展党员入口,上好入党“第一课”,11月24日,卫健局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市卫健系统近2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敦化市党校高级讲师以《学习新党章 领悟二十大》为题,为参训学员详细解读了二十大会议主题、党章修改的深远意义,加深参训学员对党的认识;为参训学员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流程》,有效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播放《建党伟业》红色电影,使参训学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测试,通过以考促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锻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政治品格,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