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企业解难题助发展

时间:2023-11-29 来源:敦化视界

(韩馨瑶)为促进食品生产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畅通助企渠道,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当好企业“贴心人”,多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敦化市润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丰富产品种类,扩大销售市场,拟新增黑参原液产品,但因原料采购困难,无法完成试生产工作。日前,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企业存在该困难后,主动联系企业,帮助企业联系黑参原料供应方,解决原料问题,顺利完成试生产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帮助企业优化产品企业标准,规范生产流程,就企业存在问题按照“一企一策、一品一策”原则有针对性地解决,为后续许可增项做好准备工作;提前到现场对企业情况进行审核评估,根据企业车间布局、设备设施及生产条件等实际情况,指导企业依照《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对新生产线的设计布局,顺利完成许可增项工作。

接下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多点发力,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解难纾困,降本增效,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