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沿镇开展春节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宣传

时间:2024-01-31 来源:敦化视界

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风险,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29日,由镇长陈力宁、副镇长王富强带队,开展以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18.png

17.png

宣传人员在烟花爆竹经营店、超市、饭店、医院、加油站等重点经营单位开展宣传活动,为商户发放《餐饮等商业用户安全用气指南》《消防通道及逃生方法》等相关宣传单并宣传燃气、防范一氧化碳中毒、防火、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等知识,进一步增强民众的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19.png

20.png

通过此次开展春节前的安全宣传活动,有效减少了辖区内安全隐患,增强了各经营主体和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广大群众营造出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