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江南镇第三届草莓采摘节暨年货节开幕

时间:2024-01-31 来源:敦化视界

以果为媒,以节会友。1月30日,敦化市江南镇第三届草莓采摘节暨年货节在江南镇站北村瓜果蔬菜采摘园隆重开幕。本次活动既丰富全市居民春节文化旅游生活,又有力推动该镇棚膜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共同谱写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美好篇章。

06.png

07.png

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不仅有江南镇辖区内10余家优质农产品商户参加活动,还吸引萌娃部落联盟抓娃娃店、小鹿乱跳养殖专业合作社等特色企业加入,各界人士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为推进我镇全面乡村振兴汇聚各方力量,同时也体现出我镇经济建设和文化生活发展蓬勃向好。游客们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采摘品尝可口的草莓,采购玉米、粘豆包、煎饼等特色年货,还可以免费领取由敦化市文联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为大家书写的福字和对联。热情洋溢的秧歌、活力动感的街舞、嘹亮悦耳的歌声,使得现场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有趣的投壶、套圈、打卡游戏等多重游戏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引得游客们纷纷跃跃欲试、摩拳擦掌。

08.png

09.png

本次活动以草莓采摘为主线,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充分展示了江南镇优越的草莓采摘乡村文旅体验和优质农副产品。下一步,江南镇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把提高品质、提升优势、打造品牌作为重点,持续做大做强棚膜经济和特色乡村文旅产业,为江南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