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贤儒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1-31 来源:敦化视界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全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敦化市贤儒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

13.png

14.png

检查中,检查组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各企业、场所负责人在节假日期间要按照消防要求,严格落实防火相关要求,加强做好安全防范,做到严格管控消防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确保春节期间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

16.png

15.png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贤儒镇深入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严以履职、担当作为,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仲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