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财政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巾帼大学习”活动

时间:2024-03-07 来源:敦化视界

为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3月6日,敦化市财政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巾帼大学习”活动,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019.png

会上从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国民族工作取得辉煌成就,获得宝贵经验及怎么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教育引导全体女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地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财政工作全过程,为进一步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础。

此次专题讲座让大家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理论学习,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真正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推进财政工作的生动实践。

通讯员: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