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7 来源:敦化视界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敦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组织全市20个街道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9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014.png

013.png

敦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线上发布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雷锋纪念日活动预告,线下在全市五个重要街道人口聚集处悬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宣传条幅,营造了良好的学雷锋氛围。

018.png

017.png

3月5日,敦化市群众文化馆文艺志愿者走进社会福利中心敬老院开展文艺演出活动,演出精彩纷呈,平日里安静的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015.png

016.png

下午,敦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大剧院广场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文明集市主题活动,敦化市公安局、蓝天志愿者协会、红心协会、手拉手爱心协会等单位和组织的志愿者,现场提供爱心义诊、中医推拿、普法宣传、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爱心理发六类服务,累计服务群众500余人次,发扬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高了全市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011.png

012.png

敦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为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

特约记者: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