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4-03-22 来源:敦化视界

3月20日,市住建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2024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IMG_2567.JPG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海在会上充分肯定市住建局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压实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履职担当;强化制度约束,确保公正廉洁执法三方面对市住建局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紧扣“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党统揽全局作用;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这一中心任务,扎实推进市住建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紧扣“作风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这一转化路径,奋力推动建筑市场监管发展行稳致远。

IMG_2577.JPG会上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过定责任、作承诺,以承诺促廉洁、以承诺促作风,提升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敦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