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家风故事汇”活动

时间:2024-03-29 来源:敦化视界

敦化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家风故事汇”暨廉洁家风大讲堂活动,通过宣讲家风故事,让党员干部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家风教育,树牢廉政理念,坚定家属当好幸福家庭“廉内助”的决心。

活动中,大家聆听了《周恩来:“十条家规”》《陈云:不能给自己盖房子》《焦裕禄:坚决不占集体的便宜》等感人肺腑的家风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守真理、廉洁齐家的品格和精神。

活动后,该局向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倡议家庭成员当好“廉政宣传员”“廉政守门员”“廉政监督员”“廉政护航员”,充分发挥助廉作用,共同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该局这次“家风故事汇”暨廉洁家风大讲堂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积极弘扬传统美德,争做廉洁家庭的引领者、建设者、践行者,以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家风,全面提升廉洁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成为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支撑。(张晓娜)

来源:敦化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