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镇第一幼儿园:走进食堂 眼见为“食”

时间:2024-03-29 来源:敦化视界

为保证幼儿饮食安全卫生,充分发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参与、监督作用,3月27日,敦化市大石头镇第一幼儿园举行主题为“走进食堂 眼见为‘食’”的幼儿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代表来园参观食堂,对食堂进行监督检查。


家长们在食堂管理员潘家琼的带领下不仅参观了食堂的环境,还重点了解检斤验质要求及留样流程,了解制度落实、信息公示、供应商资质等情况。在参观过程中,食堂工作人员从食材进货渠道及存储要求、食物留样流程及要求、餐具消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观结束后,幼儿园征求了家长代表们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该活动的开展在家长和幼儿园食堂间搭建起和谐的交流平台,以更直观、更有效的模式,进一步加大食品卫生知识宣传力度,不仅使家长了解了幼儿饮食安全状况,也使食堂工作接受了监督,对进一步提高食堂饮食安全工作起着重要的作用。(王梦缘)

来源:敦化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