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街爱民社区学习贯彻《州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

时间:2024-03-29 来源:敦化视界

为传达学习州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3月27日,渤海街道爱民社区召开学习贯彻《州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会议。

会上,爱民社区书记欧瑰菊传达学习了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丽莲在州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共同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精神和省妇联十三届八次执委会精神。欧瑰菊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到用心用情用劲、入耳入脑入心。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爱民社区将抓住妇女群众反映最强烈、要求最迫切的问题,引领辖区各族妇女姐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打造幸福和谐社区发挥巾帼智慧、奉献巾帼力量、作出巾帼贡献。(申赫丰)

来源:渤海街道爱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