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联合市融媒体中心举办“中医健康行”启动仪式

时间:2023-05-11 来源:敦化视界

国际护士节前夕,为接续拓展党建引领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普及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弘扬中医文化。敦化市中医院在原有“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的基础上,于5月10日联合市融媒体中心举办“中医健康行”启动仪式暨中医特色义诊活动。

活动中,护士进行颈椎、腰椎间盘突出健康宣教,为大家普及病因、症状、锻炼方法等相关知识。随后开展中医把脉、问诊,并结合“媒体人”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给予中医保健养生的调理指导。

护士为大家进行刮痧、拔罐、耳穴放血、压豆、血压测量等适宜技术操作,党办主任李莉娜负责中医经络检测。医护们专业、细致的答疑解惑更收获了一致好评。

传承中医国粹,守护百姓健康。服务群众,奉献爱心,是“中医健康行”活动的出发点和最终归宿。敦化市中医院将接续弘扬中医文化,发挥中医特色,与市融媒体中心共同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推行便民惠民措施,不断提高敦城群众满意度,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