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组织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3-05-12 来源:敦化视界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中医院党委、护理部为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丰富全院护士的业余时间,增强护理团队凝聚力,近日,中医院组织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在护理部的精心筹备组织下,在相关部门及科室的支持与帮助下,真正解放了护士们紧绷的神经,活动中八个倾注温暖的小游戏、丰厚实用的精美奖品,让大家释放青春与活力,拥抱幸福时光。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精神和身体上都得到了放松和满足,更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拉近了科室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力。

未来,敦化市中医院护理人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护理工作中去,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做一名临床服务有温度、专业技能有高度、贴身关怀有深度的白衣天使,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通讯员:丁源